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采购公告 >交易信息详情
平度市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2019-12-09
 

平度市人民医院平度市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平度市人民医院

地    址:平度市扬州路112号

联系方式:58962779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金卫医药信息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历下区燕东新路9-1号

联系方式:0531-88591087

二、采购项目名称:平度市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PDCG2019000493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66100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6610000.00 元。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 66100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6610000.00 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有效证件;
(注:2018年1月1日起,企业一律使用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加载注册号的营业执照不再有效)
1.2、供应商如为生产厂家,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及医疗器械注册证(含注册登记表)有效证件;供应商如为代理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有效证件;进口产品须提供产品经营资格授权文件(授权可追溯);
1.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6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1.7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注册并报名成功。(须提供报名成功的截图并加盖供应商的公章)
1.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需求:

1.项目说明
1.1本章内容是根据采购项目的实际需求制定的。
1.2货物必须为合格产品,质量达到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中标人供货时应当提供有关货物的合格证明材料等。
1.3投标人应保证货物是全新、未使用过的合格产品。并完全符合合同规定的质量、规格和性能的要求。中标人应保证所提供的货物经正确安装、正常运转和保养后,在其使用寿命期内应具有满意的性能。在货物质量保证期内卖方应对由于设计、工艺或者材料的缺陷而发生的任何不足或者故障负责。所投产品应提供详细的技术资料,应有检测报告等详细资料。
1.4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产品。采购人确需招标采购进口产品的,应在招投标活动开始前,按照财政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文件规定办理审核手续,通过财政部门审核后,方可招标采购进口产品,否则采购人不得招标采购进口产品,投标人不得提供直接进口或者委托进口产品(包括已进入中国境内的进口产品)。
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采购进口产品时不得拒绝国产相同质量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参与投标。
1.5招标人在项目验收前,拥有对中标人提供的产品进行检测或者测试的权利。在经国家认可的质量检测机构检测或者测试后达到招标文件要求的,招标人承担检测机构的检测或者测试等费用;产品经检测或者测试达不到招标文件要求的,中标人承担全部费用,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的”进行处罚,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处以采购金额千分之十的罚款,在三年内禁止参加平度市政府采购活动。给招标人造成损失的应承担赔偿责任。

四、公告媒介:

1. 招标公告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上发布。预算金额在500万以上的项目,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2. 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

五、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上注册并关注该项目。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代理机构不再发售纸质招标文件。

六、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12-31 09:30

开标地点:开标地点:青岛平度市原新区大道79号市民服务中心三楼B306室;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31日上午9:30分。【 B306】

九、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采购人):毛向胜

联系方式:58962779

联系人(代理机构):张立铭【sdjw_zhangm】

联系方式:0531-88591087

十、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参见招标文件。

十一、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参见招标文件。



发 布 人:山东金卫医药信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9 16:34



  • 变更历史 变更项 变更时间
  • 1.变更公告链接 平度市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2019-12-09 16:51:00

下载PDF版招标文件

投标人质疑  提出质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