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杭州萧宏建设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杭州萧宏建设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30108253934178H
法人机构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滨盛路1777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0000
成立时间 1997/3/18
邮政编码 310052
传真 0571-87391617
电子邮箱 110552910@qq.com
公司简介 杭州萧宏建设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74年1月,是集国家市政总承包特级、房屋建筑总承包一级、水利水电总承包二级、桥梁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园林绿化贰级,房地产、化工业等于一体的综合型施工、跨行业经营的集团型民营企业。公司多年来在自强不息、不断创新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各类施工和管理经验,形成了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求,具有“萧宏”特色,以敢打硬仗,在省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社会信誉的诚信企业,创造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具有浓厚的经济实力和建设行业特色管理能力,先后承建的省内外几百项大中型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达到60%以上,并赢得了大量的荣誉。获得“甬江杯”、“西湖杯”、“省市政工程金奖”、“钱江杯”、“部优工程质量奖”、“中国市政金奖杯示范工程”等多项国家、省、市优质工程。公司在建筑施工领域中全方位拓展,目前不仅省内各地均为施工业务,全省各地区和有关省市设有办事处,已进入上海、苏州、西藏、福州、安徽、哈尔滨、青岛等地建设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公司于1999年通过GB/T1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GB/T19901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审核,2004年7月通过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GB/T2001环境管理体系审核,获得体系认证证书。企业追求持续改进,确保顾客满意。
企业在发展中创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2000年始列入“全国民营企业500强”;连续八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资信AAA级企业”;2004年被浙江省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04年初被确认为“信用等级AAA企业”。公司曾先后获得了国家建设部“工程质量优秀企业”,“杭州市文明单位”;“浙江省建筑先进企业”、“浙江省民营经济品牌示范企业”等多种荣誉;董事长兼总经理俞先富先后获得“杭州市劳动模范”、“浙江省优秀乡镇企业家”、“全国优秀经营者”、“全国乡镇企业家”、“中国经营大师”等荣誉称号。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设工程设计;施工专业作业;建筑劳务分包;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建筑物拆除作业(爆破作业除外);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建设工程勘察;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城市绿化管理;工程管理服务;规划设计管理;对外承包工程;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除依法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杭州萧宏建环境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漓江西路679号兴华大厦1610室
分支机构电话 0532-86995919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俞先富
企业负责人 徐爱仙
技术负责人 俞康军
财务负责人 韩烨
经营负责人 钟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