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杭州鲲骏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杭州鲲骏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30101MA27Y6L88F
法人机构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新区白杨街道6号大街452号2幢B1311-1312
注册资金(万元) 100
成立时间 2016/7/14
邮政编码 310000
传真
电子邮箱 2216009826@qq.com
公司简介 杭州鲲骏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专门从事海洋电子技术研究的公司,主要致力于将电子、通信、计算机、自动化等学科的前沿技术应用于海洋资源勘探与开发、海洋环境监测、水下运载与作业等领域。公司依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海洋电子技术团队,在海洋技术与深海装备领域的数据采集与通信、视频监控、远程控制、电能与信息混合传输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其中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
营业范围 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海洋工程技术,深海工程及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网络信息技术、通讯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计算机系统集成;批发、零售:海洋勘查设备,通信设备(以上两项除国家专控),电子产品,机械设备,深海工程设备租赁。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童晓娓
技术负责人 马军
财务负责人 刘娇
质量负责人 章静
其他 徐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