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海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海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17975463254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福州南路97号16号楼办公909户
注册资金(万元) 1006
成立时间 20070403
邮政编码 2663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青岛海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源咨询”),是一家紧跟国家政策,勇立行业前沿,依托国家智库资源、高等学府的专家库和融合央企、国企、民企项目管理智慧的专业化项目管理咨询机构,同时,在互联网+大数据领域,做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海源咨询成立于2007年,设有造价咨询部、招标代理部、工程咨询部、财务审计部和综合管理部等职能部门。随着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业务量逐年提高,员工队伍不断壮大,执业水平显著提升。
公司聚集了一批知识层次高、业务素质强、具有组织才能和服务意识的专业人员,接触的项目类型众多,阅历极为丰富,在工程造价咨询领域、招标代理领域、财务审计领域具有独到的见解和很强的专业能力。
海源咨询现已发展为集工程造价咨询、全过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审计、资产评估、财务审计、工程监理等多个领域多位一体的名牌企业,可以为客户提供项目全过程、多方位、高水平的专业化服务。
随着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新的项目投融资形式不断涌现,公司积极响应并在国内外汇集了多名专家学者,率先向政企机构提供PPP项目、EPC等项目的全过程专业化咨询服务。
“海源透明”是领导对海源文化的综合评价,它提醒和明示着每一位海源人:唯有公平、公正、阳光、守法,才能保持海源的公信力和竞争力。
“创新发展,厚德载物”是每个员工的座右铭;
“追求卓越,缔造百年企业”是海源人奋斗的目标。
海源始终坚持专业至精至强、服务至善至美、信誉至真至诚的工作态度,沿着既定的目标勇往直前!海源咨询将继续以法规为指针,以公正服务而行天下!努力向国内顶尖企业迈进。
公司共有职工50余人,其中造价师9名,注册监理工程师10人,一级建造师4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5人,办公设备及软件齐全。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设计;注册会计师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招投标代理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财务咨询;资产评估;税务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匡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