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法人代码 91370202163611930T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西路55号11层
注册资金(万元) 300
成立时间 1993/4/22
邮政编码 266071
传真 83893299
电子邮箱 919541134@qq.com
公司简介 青岛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全称QingdaoUrbanPlanning&DesignResearchInstitute,简称QUPDI)成立于1981年7月1日,最初隶属于青岛市城市建设局,目前隶属于青岛市规划局,单位性质为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是以城乡规划为主的综合性规划设计研究单位。我院目前下设3个综合规划设计所、3个分院、交通规划设计所、市政规划设计所、建筑所、建筑与景观工作室、信息中心、办公室、总工办、经营部等14个部门。我院拥有优秀的设计师团队,有力保障了各项工作任务的高效、优质的完成。现有博士14人,硕士114人,青岛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3人,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14人,高级工程师34人,各类注册师50余人,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3人,二级注册建筑师2人,一级注册结构师4人,注册电气师1人,注册公用设备师(暖通)2人,注册公用设备师(给排水)1人,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14人。
营业范围 城乡规划、建筑设计、市政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咨询(凭资质经营),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闫韶兵
企业负责人 闫韶兵
技术负责人 辛文燕
财务负责人 杨振晴
经营负责人 于连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