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中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中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1MA3C6WP023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原开发区长江中路266号1栋1单元21楼2102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00
成立时间 2016/3/2
邮政编码 2661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山东中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招标代理、国际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服务和工程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型全过程咨询企业,总部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中路268号银领汇都21层,同时在青岛市内各区市设有分公司及办公室。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高水平的技术团队和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过程咨询服务。
我公司拥有丰富的全过程咨询服务经验,从业人员熟悉法律法规,熟练掌握业务流程和技巧。目前已完成招标项目的数量累积万余项,青岛市招标代理机构综合实力排名位居前3%。公司服务客户广泛,拥有优质、独特的资源,当前服务的客户遍布党、政、军、校、企等多类型单位,且与各委托单位形成了长期固定的良好合作关系。
风泽中孚,诚信立身!公司倍加珍惜每一份基于信任的委托,不断奉献社会,我们坚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中孚公司必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辉煌的业绩真诚回报社会!
营业范围 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企业采购招标代理;消防工程;建筑物内线路敷设,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消防工程设计施工,宣传栏、标牌设计、制作;销售:办公用品、五金交电、建材、消防器材及设备、文体用品、广告材料、家具、家电、卫生洁具、照明器材、针纺织品、日用百货、教学仪器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及耗材;经营其他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