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威武安保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威武安保服务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1086489416J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胶东街道办事处小西庄村东外环路7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14-01-16
邮政编码 266300
传真 0532-55599996
电子邮箱 11609189@qq.com
公司简介 山东威武安保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16日经山东省公安厅批准成立,是胶州市第一家资质合法、运营正常、手续齐全的本地保安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2家分公司,1个培训基地。
我公司拥有一支1000多人的专业队伍,主要由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退休警官及各界符合公司要求的保安员为客户提供安全技术防范、门卫、巡逻、守护、安全检查、区域秩序维护、大型活动安保、安全风险评估等安全服务。威武安保公司顺应国家对安全发展的要求,不断强化自身,注重内外兼修、建章立制、科学规划形成“八部一室”的构架。
我公司在胶州市公安局的管理、监督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主要承揽少海风景区(4A级)、胶东国际机场(4F级)、国网山东胶州市供电公司、创业大厦、青岛工学院、中铁建工、中国建筑及九龙办事处、中云办事处、胶东办事处校园保安等12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保卫工作,在胶州市的所有校园中,我公司服务的校园单位占到85%以上。公司本着“服务至上、安全第一”的服务理念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保安服务。
“威武人”将抢抓发展机遇期,积极改革创新,紧跟时代步伐,乘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东风,脚踏实地闯出一片安保新天地,为打造平安山东、平安青岛、平安胶州贡献我们全部的力量。
经营情况
山东威武安保服务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青岛市胶州市九龙街道办事处九龙镇驻地,提供全面的安保服务。
山东威武安保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
保安人防服务
派驻保安人员;提供门卫、巡逻、守护、押运等专业保安服务;
保安技防服务
为客户提供安防工程设计、施工、维修、器材开发与销售等多项服务。
保安咨询服务
为客户提供安全风险评估、安全预警方案、安防技术开发等安全咨询服务。
保安管理服务
根据客户授权范围代表客户对内管理、对外协调的工作。
特种保安服务
为大型社会活动、文艺演出、体育比赛、展览展销现场及明星要人提供特保服务。
停车场管理服务
为客户停车场负责经营管理服务。
电子报警服务
为企事业单位、商铺、家庭提供电子接、报警服务。
营业范围 安全技术防范、门卫、巡逻、守护、安全检查、区域秩序维护,物业管理,绿化工程施工,国内劳务派遣,批发、零售:保安器材,计算机软件研发、维护及技术在咨询服务,网络系统集成,综合布线,安防报警系统、小区楼宇设备的安装及维护,停车场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威武安保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市北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蚌埠路15号-59网点
分支机构电话 18562617517
传真
备注 开户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崂山支行 账号:53290995181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