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名杰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名杰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2693777591Q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33号2号楼704户
注册资金(万元) 100
成立时间 2009-09-25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hbmj2008@126.com
公司简介 我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于2009年9月组建设立,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资质。公司内部机构设置为二部一室:政府采购招标部、财务部和办公室。各部门配有经理、主任。公司具有一流的办公条件:有办公场所、评标室、档案室,总面积为256平方米,办公用车3部。青岛华标名杰招标有限公司,现有各类经济管理技术人员12人,其中:中级职称4人;公司全部员工均取得山东省政府采购、青岛市政府采购双重招标代理从业资格。公司拥有部、省级两级相关专业的经济、技术专家库。专业有:A家具类;B厨具类;C汽车;D电梯、机械;E农业、农机;F洁具类;G办公设备及耗材;H图书;I计算机、投影、电子类;J监控;K通讯设备;L电子电工;M电气类;N医疗及检测设备类;O实验设备类;P药品类;Q洁净手术室类;R建筑类;S暖通空调类;T给排水类;U灯光音响类;V电力类;W物业管理类;X服装纺织类等四十余个专业,各专业的专家均从事相关领域工作八以上并具备高级职称。公司自组建以来,建立了完备的内部组织机构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管理,严格教育,狠抓落实,在公司内部形成了严格执法,周到服务,遵章守纪,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及企业品质,锻造了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招标队伍。在招标活动中,我们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严格招标程序,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招标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虚心接受政府部门的监督。公司员工严格的执法意识、真诚的服务态度、精湛的业务技能、严谨的工作作风,保证了招标工作公开公平、客观公正,提高了政府资金的使用效益,维护了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招标单位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了招标代理机构的职能作用,赢得了政府部门、招标单位、专家评委和投标单位的一致好评。
营业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及信息咨询;消防系统维修保养及消防系统施工;批发:消防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