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亿华天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亿华天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0MA3C96M5XM
法人机构地址 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经十东路7000号汉峪金谷3区1栋802
注册资金(万元) 28000
成立时间 2016-04-18
邮政编码 250102
传真 0531-80962077
电子邮箱 492533626@qq.com
公司简介 山东亿华天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经十东路7000号汉峪金谷3区1栋802,是专业从事国土调查、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数据库建设、土地房地产评估、土地整理、土地开发复垦等的技术服务型企业。公司拥有完备的测绘、土地评估及土地规划专业相关资质,包括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甲级资质、不动产测绘甲级资质、工程测量甲级资质、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土地评估资质、土地登记代理中介机构登记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是省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土地行业综合性资质的企业。
我公司设备仪器齐全、技术能力强,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有GPS定位仪13台,全站仪17台,无人机5台,水准仪10台,测距仪3台,数码摄像机10部,数码复合机3台,大幅面彩色绘图仪2台,打印机4台,传真机1台,计算机、笔记本电脑94台,MAPGIS、ARCGIS、RDMS、CAD、CASS及GPS数据处理等软件50余套,以及商务车、SUV小轿车等交通工具10辆。
我公司一直致力于承接与自然资源、资产类价值评估、国土空间规划、不动产测绘、土地整治以及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专业的研发型、试点类、课题类的研究工作,以求为我国的自然资源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27项。同时公司为确保服务水平,组建了高学历多专业的优秀人才队伍,现有正式员工96人,其中,高级职称11人,中级职称25人,初级职称37人,注册城乡规划师4人,土地估价师10人,房地产估价师3人,注册测绘师6人,诚信经理人4人,信用管理师5人,员工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均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专业高等院校。
公司成立以来,以“诚信为本,秉承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凭着自身过硬的业务素质及优质的服务态度,先后承担了省内10余个地市的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地籍测绘、国土调查、不动产测绘、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勘测定界、基准地价更新、标定地价体系建设、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基准地价制定、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等项目。先后获得了“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AAA级企业资信等级认证”、“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诚信供应商”、“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AAA级重服务守信用企业”“甲级资信”等荣誉称号。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玉女士荣获“诚信企业家”、“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我公司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获得了业内及客户的一致好评,2017-2020年共获得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贰等奖7项、叁等奖8项;获得山东土地学会科学技术奖4项,其中贰等奖3项,叁等奖1项;获得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颁发的优秀测绘工程奖3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获得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颁发的测绘行业先进集体奖1项。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土地整治服务;规划设计管理;土地调查评估服务;不动产登记代理服务;资产评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地理遥感信息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基础地质勘查;地质勘查技术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地质灾害治理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自然生态系统保护管理;水文服务;环保咨询服务;土地使用权租赁;对外承包工程;土石方工程施工;网络技术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互联网安全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大数据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数据处理服务;专业设计服务;招磋商代理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房地产评估;房地产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股权投资;创业投资;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测绘服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设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房地产开发经营;矿产资源勘查;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