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庐江县银毫茶叶专业合作社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庐江县银毫茶叶专业合作社
法人代码 93340124092159560U
法人机构地址 庐江县柯坦镇分水村井塘村民组
注册资金(万元) 320
成立时间 20140219
邮政编码 231500
传真
电子邮箱 837868826@qq.com
公司简介 庐江县银毫茶叶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2月,地处大别山余脉—庐江生态古镇柯坦镇的分水村(安徽省美丽茶村),现有社员40多人,长期工15人。主要从事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现有标准化茶叶基地300余亩,品种有:中茶108、龙井43、白茶、茉莉花等优质品种,拥有标准化加工车间400㎡,年生产名优茶约5000斤左右,中低档茶约20000斤。
我社自有产茶基地三面环山,常年云雾缭绕,光照充足,施有机肥、饼肥,采用物理化制虫,孕育出的茶叶叶色翠绿、芽叶饱满,茶叶生产加工严格执行行业标准,冲泡茶汤碧绿鲜爽,口感醇和,涩味少,茶叶品质极佳,深受大众消费者喜爱。
发展至今,我社致力于乡村产业振兴,通过订单收购、技术指导等利益链接的方式,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带动了本地广大农民增收和农业发展。由于规模扩大同时凭借地源优势,我社严格把控标准,省内在徽茶黄山毛峰、六安瓜片、祁门红茶、太平猴魁等,省外如安吉白茶、福鼎白茶产区等核心产区搭建生产合作茶企,将优质的茶叶分选深加工后直接供应给客户,目前服务多家单位及企业,如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徽商银行合肥和亳州分行、南京烟草公司等,产品远销售江浙沪等城市,提供送货上门一站式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2014年至今我社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品质第一,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我社法定代表人陈家佳获2018年度“优秀产业扶贫带头人”荣誉称号;绿茶产品为县认定,省、市审核通过,国务院扶贫办公布的第七批扶贫产品;2022年茶产品入驻安徽省政府采购平台乡村振兴馆,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HACCP质量体系等认证。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茶叶制品生产;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茶叶种植;农副产品销售;食用农产品批发;食用农产品零售;花卉种植;茶具销售;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及其他相关服务;初级农产品收购;林业产品销售;工艺美术品及礼仪用品销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农村民间工艺及制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设施建设运营等服务;农业专业及辅助性活动(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