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柳源绿化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柳源绿化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17472097690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衡山路14号办公2201室
注册资金(万元) 6000
成立时间 2003/3/5
邮政编码 266555
传真 0532-86887289
电子邮箱 liuyuanlvhua@163.com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具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专业园林绿化施工及花卉苗木生产的单位。同时具有市政叁级、城市照明叁级;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40多名,并拥有各类园林绿化施工机械,承担城市园林、古典建筑、庭院绿化、住宅小区的绿化、美化工程设计和施工及绿化物业管理。我公司在经营管理上高标准、严要求,本着规范化、现代化、科学化的管理方式,在管理上完善了各项制度,从领导到职工,从科室到施工班组都有着完善的岗位职责及管理制度。在工程管理上加大力度,强化质量管理,树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意识。提出工程质量要求标准,合格率达到100%,优良率达到80%以上。近两年来我公司承揽了大量的绿化施工项目,青岛高新区规划东14号线等7条道路绿化施工一标段、青岛高新区春阳路、河东路延长线道路绿化施工四标段、南北庄安置楼绿化工程三标段、胶南市小珠山农民安置区室外景观工程、胶州湾隧道工程管理中心景观绿化工程、永兴岛路防护林带工程三标段、南辛安河综合整治工程前湾港路人行道改造(科大以西段)部分、胶州湾隧道公交换乘站配套景观工程、青岛高新区宝源路等六条道路绿化工程四标段等。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施工专业作业;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建筑劳务分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对外承包工程;工程管理服务;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金属门窗工程施工;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固体废物治理;水资源管理;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海洋环境服务;水土流失防治服务;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水污染治理;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建筑材料销售;建筑工程用机械销售;树木种植经营;园艺产品种植;竹种植;花卉种植;蔬菜种植;水果种植。(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薛桂凯
企业负责人 薛桂凯
技术负责人 田玉华
财务负责人 赵焕斌
经营负责人 孙晓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