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鑫开元数据标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鑫开元数据标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3718095715F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高新区宝源路780号联东U谷产业园16号楼101户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00-07-12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0532-83661635
电子邮箱 zlq@qdxky.cn
公司简介 青岛鑫开元数据标识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条码设备以及标签碳带的专业供应商。是斑马(Zebra)技术青岛条码打印机金牌经销代理商,Argox标签打印机青岛地区核心代
理商,摩托罗拉全系条码设备银牌代理商,斑马耗材精英代理商,优博讯白金代理商。
营业范围 自动识别系统、视讯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的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批发、零售:计算机及耗材、计算机外围设备、办公用品、机械电子设备(不含九座及九座以下乘用车)、不干胶标签;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国家法律法规限制经营的须凭许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