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资德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资德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法人代码 91370202587816374W
法人机构地址 人民路5号2号楼1单元501
注册资金(万元) 300
成立时间 2011-12-29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qdzdcpa@163.com
公司简介 资德会计师事务所由山东省财政厅鲁财会(2011)69号文件批准设立,于2011年12月29日经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注册资本300万元,注册号为:9137020371370390A。企业类型为普通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人为:胡振岳(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70200460005)、邱萍(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70200170030)。
公司下设五个职能部门:审计一部、审计二部、验资部、综合业务部、记账部。从业人员33人,注册会计师人才19人、注册税务师2人、注册造价师2人、高级会计师1人、中级会计师5人。
人才是行业发展之根本,公司注重不断提升注册会计师素质,改善行业队伍的年龄结构、专业结构、知识结构。良好教育背景和较深志业造诣的后起之秀与经验丰富的资深会计师共同组成了一支整体业务素质较高、执业道德优良、年龄结构合理的执业队伍。我们秉承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和诚实信用、廉洁从政的职业道德,严格遵守有关法律、保持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委托审计单位有: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发改委、青岛市质监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人社局、国家电网、大唐集团、蓝湾集团等企事业单位,同时也受到了委托方的认可和赞许。
自2011年执业以来,一直秉承“诚信、责任、团队、超越”的精神,致力于“做特、做精、做强”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了一支具有核心专业特色、精通不同行业的专业团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被业界和客户广泛认可。在财务服务领域已摸索出属于自己的发展方向和新型的运作模式,为拓广业务渠道,以会计师事务所为中心的形成了集财务管理、建账建制、税务咨询、审计、验资、鉴证、高新技术企业辅导的一体化财税服务格局。
事务所于2011年承做了胶南市审计局委托的政府投资工程审计及财务审计工作;2012年承做了青岛市发改委委托的国家投资的部分工程审计及财务审计工作,得到了发改委领导的一致好评,并协助发改委整理编写了《青岛市投资指南》;2013年承做了青岛市体育局下属单位的经济责任审计业务;2014年12月入选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推荐机构会员单位,并辅导数十家企业成功挂牌;2015年8月份取得青岛市财政局政府预算评审及决算审查服务合格机构证书,并承做了青岛市财政局委托的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工作;2016年1月入围青岛市国资委中介机构备选库;2016年12月入选青岛市财政局2017-2018年财务审计青岛市政府采购“网上超市”供应商库;2016年10月取得ISO9000-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7年8月入选泰安市市级预算部门单位财政支出绩效评价机构,2018年3月入选青岛市绩效评价单位,2018年5月入选山东国网审计项目。
资德会计师事务所将发展目标定格为“打造综合性全面发展的现代中介服务机构”与各行各业中介结构强强联合,在管理咨询、人力资源、企业战略、拓展营销等诸多方面组成了共同的服务平台,实现“资源共享、知识互补、服务对接”的新型中介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综合、全面的服务。
营业范围 财政绩效评价,审计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