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深圳市华图测控系统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深圳市华图测控系统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440300674835231B
法人机构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水库路北鹭工业园厂房3楼A、4楼
注册资金(万元) 1018
成立时间 2008-05-14
邮政编码 518102
传真 0755-29748856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营业范围 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及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集成电路及其相关电子产品及软件产品的研发、销售与技术服务;文物展陈设备、文物储藏设备、文物修复设备、文物保护测控系统设备、预警系统设备及信息管理系统设备的研发和销售;测控系统设备、测控仪器、测控设备的技术开发及销售;文物保护规划方案编制;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集成电路及其相关电子产品及软件产品、文物展陈设备、文物储藏设备、文物修复设备、文物保护测控系统设备、预警系统设备、信息管理系统设备、测控系统设备、测控仪器、测控设备的生产;机电设备安装及售后维修;五金制品、工艺品的生产。数字化博物馆系统的技术研发、销售和实施;工业除湿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文物库房智能化管理系统的技术研发、销售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