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163570876K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金口一路4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1986/10/10
邮政编码 266003
传真 0532-82870626
电子邮箱 qdsjyscb@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甲级建筑设计研究院之一,目前具有建筑工程设计、城市规划编制、市政公用设计、建筑室内设计、风景园林设计、绿色建筑设计、智能化系统设计、BIM系统设计、工程咨询与造价管理等资质,并具有国家经贸部批准的对外经营权,经营规模与技术优势一直处在本地区同行业领先地位。我公司2002年改制成为现代化股份制企业,连续多年获得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民营企业、山东勘察设计行业先进集体、山东省标准设计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勘察设计AAA级信誉单位、山东省科技咨询业AAA级信誉单位、青岛市勘察设计咨询业先进单位、青岛市外经贸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科技咨询业先进单位等荣誉。公司现有各类技术人才420余人,高级职称90余人,各类注册师80余人,设有建筑创作部、建筑设计部、结构设计部、机电设计部、规划设计部、环境景观部、室内建筑设计部、智能化设计部、咨询部、注册师工作室、绿色建筑工作站、被动式建筑专项工作站及BIM专项研发工作站等设计咨询部门和分支机构。公司确立了设计精品、客户为先、一业为主、多业并举的发展战略,延伸上下游产业链。
营业范围 建筑工程设计、城市规划编制、市政公用设计、建筑室内设计、风景园林设计、绿色建筑设计、智能化系统设计、BIM系统设计、工程咨询与造价管理等。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王春
企业负责人 王春
技术负责人 王春
财务负责人 王诺
经营负责人 裴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