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华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华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30500254938891R
法人机构地址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湖州市清远路919号4幢七楼
注册资金(万元) 36690
成立时间 1998/6/23
邮政编码 313000
传真 0572-88396881
电子邮箱 76471508@qq.com
公司简介 华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是一家具有国家特级施工资质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3.669亿元,是浙江省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注册地址:浙江省湖州市清远路919号。
公司经营范围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试验室叁级等。
近年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公司的技术力量不断壮大,经济实力不断雄厚,社会经济效益显著增强。公司下辖10多个子(分)公司,按照现代企业模式进行管理和运作。年完成产值在40个亿以上。公司现有职工从业人数1000余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及经济管理人员500余名,具有中高级以上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200余名,这是一支团结一心技术精湛的优秀队伍;拥有注册建造师150余人,雄厚的实力使得我们能够胜任各类工程的建设工作。公司自有种类齐全的建筑施工机械设备,能够为工程建设提供充足的物质保证。
公司秉承“以市场为导向,向管理求效益;靠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的经营宗旨,不断开拓市场,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拥有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浙江省建设业百家质量管理优秀单位、湖州市建筑业明星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浙江省工商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被湖州市建筑业协会评为“湖州市建筑施工企业行业信用评比优胜诚信企业”;被浙江省建筑业协会评为“浙江省诚信企业”;2006年起连续被浙江省银行协会评为“信贷诚信企业”;2012年起我公司连续被评定为浙江省招标投标领域信用等级AAA级;2014年度荣获浙江省省级技术中心;2008年度至今连续获得多项省级工法及发明专利。
公司近几年所承建的各类工程质量一次性验收合格率达100%,并在房建、市政、水利、装修等方面为社会奉献了一大批精品工程,赢得无数赞誉。公司多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建设部工程质量一等奖”、“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华东地区优质工程奖”、浙江省“钱江杯”优质工程、“浙江省安全文明施工标化工地”、“浙江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浙江省市政金奖示范工程”,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营业范围 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行业甲级(详见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隧道工程、公共交通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环保工程、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实验室叁级(凭有效资质证书经营);铝合金门窗安装,花岗岩加工安装,水暖管道安装服务,电梯、建筑材料、五金的批发零售,金属材料、机械设备的租赁,乘客电梯、载货电梯、杂物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的安装、修理,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水利工程维护、水利工程运行与管理,物业管理,绿化养护,土石方工程施工,电梯销售,管道工程(除压力)施工,管道无损检测工程服务,管道的检测、疏浚、非开挖修复、养护(除压力),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梅伶
企业负责人 梅伶
技术负责人 陈晓晓
财务负责人 胡建莉
经营负责人 楼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