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汉江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汉江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4206007283119520
法人机构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建华路2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0001
成立时间 1990/11/5
邮政编码 441000
传真 0531-82973899
电子邮箱 18663720215@163.com
公司简介 汉江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一支具有55年市政施工资历的专业队伍,主要承担城市道路、给排水、桥涵、泵站、污水处理、堤防、园林绿化、房屋建筑、大型土石方等工程的建设,是具有全国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房屋建筑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一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河湖整治、混凝土制管、商品混凝土等专业资质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400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500余人,下设十二个二级单位、八个职能部室,在武汉、广州、济南、北京、杭州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独资成立襄阳程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南漳程通实业有限公司,控股成立了我市首家建筑渣土清运企业襄阳程通机械化工程公司和襄阳程通小额贷款股份公司拥有资产4.7亿元,,各种先进的机械设备及检测设备600多台套。襄阳市市政总公司通过强化内部管理、完善产业结构、优化职工队伍等一系列举措,使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等多项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1:2015国际环境认证体系及GB/T45001:2020国际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在保持“AAA”信誉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的同时,还先后多次被省、市市政工程协会授予“优秀市政施工企业”的荣誉称号,被省建筑业协会授予“湖北省先进建筑业企业”,被中国市政协会授予“全国优秀市政工程施工企业”。汉江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注重发挥人才、技术设备、企业经营管理经验等多种优势,始终坚持科学管理与技术创新,坚持实行品牌工程战略,坚持走质量兴企之路。多年来,公司负责承建的施工项目,一次性验收合格率达100%,按时竣工率达100%,优良率达98%,获国家、省、市优质工奖、样板工程奖100多项。其中,由市政总公司承建的内环路第一标段工程同时被评为“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和“全国市政示范工程金杯奖”。在襄阳市委、市政府和市城建委的正确领导、关怀和支持下,汉江城建集团有限公司顺应襄阳市“两个中心”和“四个襄阳”的建设形势,强化科学管理,不断推进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现已形成以市政工程为主导、房地产建筑业为辅,绿色建筑材料等相关产业为支撑的经营格局,经营规模不断壮大,经济效益逐年提高。
营业范围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参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参级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卢国宏
企业负责人 卢国宏
技术负责人 陈红英
财务负责人 唐静娴
其他 丁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