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理工大学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理工大学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316359806X1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注册资金(万元) 300
成立时间 1992/12/1
邮政编码 266033
传真 0532-85071829
电子邮箱 qdlgjl@sina.com
公司简介 青岛理工大学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原名:青岛理工大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公司)成立于1992年12月,是青岛市最早的三家工程建设监理咨询公司之一,中国建设监理协会首批会员单位,建设部甲级资质监理单位。公司隶属青岛理工大学,是一家高校与社会、理论研究与工程实践相结合的高端工程咨询企业。现持有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三项甲级监理资质、机电安装工程、通信工程、人民防空工程三项乙级监理资质以及工程咨询和造价咨询两项乙级咨询资质。
理工咨询经过多年的监理与咨询实践,积累了丰富和宝贵的经验,监理及咨询人员素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明显加强,设施装备完善就绪,监理及咨询范围逐步拓宽,理工咨询已完全具备承担各种大型和复杂结构工程及其它土木工程等的建设监理及咨询能力。现已开展下列业务:全过程咨询、工程建设监理、工程项目代建、工程项目管理、项目可行性研究、工程造价咨询、BIM工程技术咨询及监理、造价培训、建设监理理论和管理技术的研究等。我们将以精湛的技术、严谨的工作作风,竭诚为您提供优质、全面、专业的服务。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监理;单建式人防工程监理。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招投标代理服务;环保咨询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土地整治服务;安全咨询服务;节能管理服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水土流失防治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理工大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路殿成
企业负责人 路殿成
技术负责人 宗立华
经营负责人 崔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