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宁波海尔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宁波海尔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3020158051033XQ
法人机构地址 宁波市科技园区明珠路396号
注册资金(万元) 1500
成立时间 2011-08-10
邮政编码 315042
传真 0574-27950922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宁波海尔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HGT),成立于2011年8月,系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营核酸(基因)分析、分子诊断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服务。HGT拥有一个由国内外一流分子诊断学专家及生产管理人才领导的研发生产团队,具备先进的研发设备,拥有2000平米分子诊断研发实验室以及1000平米符合GMP标准的10万级生产净化厂房。
在“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健康”的理念下,HGT依托独具优势的先进的片段分析方法(AdvancedFragmentAnalysis,AFA),致力于自主研发和生产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核酸分子检测产品,为个体识别、亲权鉴定、感染性病原体检测和个体化用药指导提供卓越的分子检测方案。
成立于2011年8月10日,系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宁波市高新区。主营业务:核酸产品的研发,生物试剂的生产及技术服务,自营或代理各种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宁波海尔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肩负着研发、生产的艰巨任务。将时刻紧紧围绕海尔施的产业升级换代,统筹兼顾经济利益与社会利益,力求建立一流的专业团队、科学规范的基础设施和现代化管理体系,力攻传染病诊断、产前诊断、癌症基因诊断、个性化用药指导、法医鉴定等科研项目,在创造产品过程中,兼顾高水平文章发表、专利获得以及人才培养。
公司时刻围绕海尔施的产业升级换代,统筹兼顾经济利益与社会利益,力求建立一流的专业团队、科学规范的基础设施和现代化管理体系,力攻感染性病原检测、产前诊断、癌症基因诊断、个体化用药指导、法医鉴定等科研项目,在创造产品过程中,兼顾高水平文章发表、专利获得以及人才培养。公司将逐步完善相应配套设施,组建一个集产、学、研和应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营业范围 第三类6840体外诊断试剂的生产(在许可证有效期内经营);核酸产品的研发;科研仪器及耗材的批发、零售;生物试剂的生产及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基因检测技术咨询服务;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禁止或限定经营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软件开发及销售;医疗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