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深圳市星范儿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深圳市星范儿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440300MA5ELEFP1L
法人机构地址 福海街道和平社区骏丰工业区综合楼301B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17-06-29
邮政编码 518103
传真
电子邮箱 info@singfun.me
公司简介 星范儿文化科技是为教育,文化,娱乐行业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的智能音视频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拥有核心数字音频处理技术,海量的数字资源库,强大的研发团队,公司主产品包括微朗读智能终端、朗读亭,歌咏亭,出版物数字资源,音视频数字资源、朗读云平台、AI人工智能语音测试,大数据平台的软件系统开发及运营;以及大型文化活动赛事策划,诵读IP建设等业务。
 
公司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积累和努力,拥有多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包括工业设计,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几十项核心知识产权。
 
公司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受到了百万用户的好评和认可!同时服务众多机构客户,如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商场,电影院,中小学校,大中专院校,各类图书馆等,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广大公民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营业范围 教育信息化平台、数字资源库的研发和运营;现代教育装备的研发和销售;朗读亭、迷你歌咏亭系统的研发、销售和运营;文化艺术交流、展览展示、文化娱乐赛事活动的策划和承办;广告发布;国内贸易。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技术负责人 张红
经营负责人 刘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