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浩天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浩天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430000591043159P
法人机构地址 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合平路618号A座202-40
注册资金(万元) 30188
成立时间 2012/3/15
邮政编码 410000
传真
电子邮箱 13805442811@139.com
公司简介 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公司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营业范围 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环保工程、电力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古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电力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建筑劳务服务;风景园林设计,会展会务服务;植树造林绿化;林木、花卉苗木的种植和销售;绿化管理、养护、病虫防治服务;城市道路养护;装配式建筑设计、研发、咨询、推广;市政管道清理、疏通;建筑物拆除(不含爆破作业);建筑幕墙工程、特种专业工程、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河湖治理及防洪设施工程建筑;光伏项目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及运营管理;水污染、大气污染治理。公路沿线设施养护、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体育场馆建筑;室内体育场、娱乐设施工程服务;土地整理、复垦;自动人行道维修及保养服务;渣土运输;地质灾害治理服务;建筑结构加固补强;电气设备、通用机械设备、电气机械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曾水平
企业负责人 曾水平
技术负责人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