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安诚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安诚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27837444430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29号20层2002室
注册资金(万元) 300
成立时间 2006/3/24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0532-86677817
电子邮箱 ancheng6677@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安诚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24日,是专业从事安全培训、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评审、安全评估、安全论证技术信息咨询的服务机构。公司于2007年3月经省安监局核准“二级安全培训”资质,2013年3月通过省安监局对“二级安全培训”资质的复审,培训行业包括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一般行业。2014年7月青岛市安监局认定公司为“青岛市冶金等工贸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2013年7月青岛市安监局认定公司为“青岛市危险化学品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评审单位”资格。公司在职人员中,注册安全工程师及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人员18人,同时聘有化工工艺、化学应用、电气工程、仪表、安全工程、机械电子、建筑安全、交通安全等行业的专家26人,可满足各类安全监管服务项目对人员素质、专业结构的要求。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安全咨询服务;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标准化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认证咨询;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安全评价业务;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安诚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市北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德平路3号二体全民健身中心A16
分支机构电话 0532-86677818
传真 0532-86677817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章燕霞
企业负责人 章燕霞
技术负责人 郑杰
财务负责人 齐昊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