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鑫瑞娜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鑫瑞娜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1427MA3CAR8X22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经济开发区银城路与西环路交汇处南600米路西
注册资金(万元) 1440
成立时间 2016-05-18
邮政编码 253200
传真 0534-7593619
电子邮箱 xinruina888@126.com
公司简介 山东鑫瑞娜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位于素有“银棉之都”美誉的山东夏津。主要从事加工销售棉被、床上用品、婴幼儿床上用品、婴童服装等产品。注册资本800万元,占地面积33336平方米,厂房面积15288平方米,办公面积2899平方米,现有管理人员32名,技术工人130人。拥有年产80万套床上用品生产线一条,产品销往全国各大中型城市的妇产医院、星级酒店以及家纺连锁店,产品年销售收入可达6000余万元。
公司专注于打造纯棉健康床品,积极倡导“好床品,芯标准”理念,所有芯类产品采用100%优质纯棉作填充物,始终坚持“百分百纯棉、百分百好棉”的基本品牌诉求,鑫瑞娜家纺的目标就是:打造中国最好棉胎!不仅如此,鑫瑞娜家纺还改进了传统的梳棉工艺,开发了全新的“3S纯棉舒化技术”,打破了棉花被不可水洗的老黄历,即使直接将棉被机洗都不会板结、变型或者跑棉。另外,经山东省纤维检验局检测,鑫瑞娜床品中百余种农药残留为零,是国内市场中难得一见的真正健康、安全的床上用品。2018年12月,鑫瑞娜通过了中国棉花协会考察评审,荣获“中国棉花(COTTONCHINA)标志”使用授权!纵观全国,获此授权者仅有九家!山东省内鑫瑞娜一枝独秀!
鑫瑞娜,秉承“纯棉千层,自然天成”理念,专注于天然、纯棉、无污染,苛求产品的环保、健康、安全。鑫瑞娜,不忘初心,以打造民族品牌、传承工匠精神为目标,精心制造纯棉床品,用心呵护您的睡眠健康!用爱助您美梦成真!
营业范围 加工批发零售:床上用品、棉纺织品、服装;销售:办公用品、日用百货;皮棉加工,棉花收购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医护人员防护用品、日用口罩(非医用)生产、销售;粮食贸易;农产品贸易;房屋租赁;进出口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