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智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智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1400724962846A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运河经济开发区消博士路9号场区内办公楼一层
注册资金(万元) 1020
成立时间 1994/6/28
邮政编码 253000
传真 0534-8011543
电子邮箱 106542794@qq.com
公司简介 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1999年12月,经交通部核查评定为“公路工程甲级临时资质”,2002年12月,经交通部评定为“公路工程甲级资质”,2006年资质定检,资质证号:交监公甲第066-2006号,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施工监理。2010年8月,通过特殊独立大桥专项监理资质,资质证号:交监公桥第071-2010号,在全国范围内从事特殊独立大桥项目的监理业务。主要经营:从事公路工程甲级监理、交通项目技术经济咨询服务。公司拥有一支素质高、有能力、敢负责、不怕吃苦的监理队伍。现有职工41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8人,工程师206人,交通部监理工程师180人,专业监理工程师68人,高、中级经济师、会计师3人,监理培训率100%。监理业务遍及北京、天津、山东、河北、广东、福建、陕西、四川、吉林、甘肃、青海、内蒙、新疆等十三个省、直辖市。先后圆满完成了以青海省平西高速、马平高速,山东省济聊高速、济德高速、同三高速、威乌高速、荣乌高速、济青南线青马段、青银高速、滨德高速、靑临高速、临枣高速、济乐高速,河北省大广高速,内蒙古下塔高速、京新高速,陕西省宁棋高速、十天高速,甘肃省平定高速、康临高速、永古高速,吉林省吉草高速,天津滨海新区西外环高速等为代表的40多条省内外高速公路和四川泸州泰安长江大桥、青岛海湾大桥、佛山市龙湾大桥等特大桥梁的建设监理工作,成功树立了优秀监理企业的形象。公司机构齐全,管理规范,下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室、总工室、综合室、中心试验室、投标办公室、财务室及各监理分公司,且中心试验室拥有大中型试验检测设备500余台(套)。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公路工程监理;建设工程监理;水利工程建设监理;水运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检验检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省德州市交通工程监理公司即墨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即墨市龙山办事处大留村
分支机构电话 053286582464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刘树平
企业负责人 刘树平
技术负责人 孙奉军
财务负责人 张瑜
经营负责人 何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