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恒颐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恒颐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271800414XF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青山路700号1号楼501-13-06室
注册资金(万元) 600
成立时间 1999/10/9
邮政编码 266100
传真 85613358
电子邮箱 qdjlhuahai@126.com
公司简介 本公司是原青岛北海工程建设监理公司遵照中央军委关于军队不能经商的指示与部队脱钩后,经过充实、调整,于1999年9月批准转制注册,资质等级乙级。原公司1993年5月被青岛市建委批准做为市监理试点单位,1994年3月正式批准成立。公司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2015年公司资质调整为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
公司人员配备:现有专业技术人员共155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国家注册建造师持证率达到38%及以上,取得监理资格的上岗证持证率达到95%及以上;这些人员中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工程师及助理工程师持证率达到80%及以上;我公司人员持证上岗率达到100%。
公司组织机构:设总经理室、办公室、合同管理部、技术部、经营室、财务部及项目监理部。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规划设计管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招投标代理服务;对外承包工程。(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华海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即墨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即墨市经济开发区石河头村90号
分支机构电话 15963017333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苟栩锟
企业负责人 苟栩锟
技术负责人 耿耀坤
财务负责人 唐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