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南京市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南京市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20100134892999G
法人机构地址 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199号
注册资金(万元) 11000
成立时间 1991/4/1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0532-80661966
电子邮箱 njxfsd2009@126.com
公司简介 南京市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原名南京市消防工程处。1988年经南京市计划委员会宁计综字[1988]671号文批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为国有企业。1992年9月更名为南京市消防工程公司。2003年3月企业整体改制,更名为南京市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现有注册资金壹仟叁佰万元,年产值近两亿元。公司下设总工办、设计室、市场部、工程部、质检科、物财部、组宣科、办公室和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下属的施工经营单位有:第一、二、三项目部、维修技术服务中心和火灾探测器清洗服务中心。92年以来,公司不断开拓外埠市场,先后在江苏省内各地级市和广东、福建、浙江、安徽、江西、湖南、山东、辽宁等地开设分公司。96年又成立了商贸分公司,专业代理国内外专业消防设备厂商先进的消防产品。  公司重质量、守信誉,几年来,产值连年翻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我们的宗旨是:发展消防安全工程技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创高效、安全、低耗、优质一流的施工企业。
营业范围 消防工程安装、调试、维修及技术咨询;水电工程、通风、空调工程安装,维修;特种专业工程(结构补强);消防器材、电子产品、五金交电(不含助力车)、普通机械、通用另部件、电线电缆、建筑材料、装潢材料销售;办公自动化、通信自动化、楼宇自动控制系统工程设计、安装、调试。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南京市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山东路27号1202室
分支机构电话 0532-80661966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周蓉蓉
企业负责人 周蓉蓉
技术负责人 韩永强
财务负责人 宋宏亮
经营负责人 崔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