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古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古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2163933606E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办事处曲家村
注册资金(万元) 10000
成立时间 1992/9/15
邮政编码 266105
传真 0532-87849311
电子邮箱 qdlsgjgs@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古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2年6月,其前身为青岛市崂山县料石加工厂,1989年改称为青岛市崂山区古建建筑工程公司,1993年经崂山区人民政府同意,成立以青岛市崂山区古建建筑工程公司为龙头的核心企业青岛崂山仰口建筑安装集团公司。根据青岛市建委[2001]274号《关于资质就位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经崂山区人民政府批准将“青岛崂山仰口建安集团公司”改制为“青岛市崂山区古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改制后资产、人员、组织结构不变)。
青岛古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贰级资质企业,辖设青岛市崂山区狮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和缘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华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青岛狮峰物业管理中心等法人企业,是岛城从事园林古建筑工程历史悠久,集设计、施工、房地产开发、旅游服务、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企业总资产30975万元,注册资金10000万元,净资产9546万元,公司组织机构有总经理室、办公室、总工办公室、财务部、技术预算部、工程管理部、质量安全部、材料设备部、人事教育部等9个职能部门和14个项目部,年平均职工319人,有职称工程经济技术人员307人,其中中级以上60人,年施工能力可完成建筑面积40万余平方米。
企业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建筑业先进单位”、“山东省建筑业诚信企业”“青岛市A级纳税信用等级单位”、连续十年“青岛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青岛市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青岛市安全文明施工先进单位”、“青岛市建筑业岗位培训先进单位”、“青岛市水利施工企业先进单位”“青岛市建筑业协会先进会员单位”等近百项荣誉称号。公司坚持以“承传民族文化、弘扬古建艺术”为己任,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多项工程获得了“泰山杯”奖和“青岛杯”奖。
姜家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被评为青岛市水利工程“青水杯”奖;王哥庄街道驻地防洪排涝工程、石人河支流河道(梁家河)治理工程、崂山晓望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曲家庄河道治理工程被评为青岛市水利工程“安全文明工地”。
青岛市崂山区古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团结严肃的工作作风、高效务实的工作方法”,愿与各界同仁以“精诚合作、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互相帮助”的宗旨,携手共创灿烂美好的明天!
营业范围 建筑工程施工,古建筑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不含特种设备),土石方工程施工(不含爆破),房屋修缮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文物保护工程施工,环保工程施工,消防工程施工,管道工程施工,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建筑劳务分包,批发及零售:食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市崂山区古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姚法云
企业负责人 姚法云
技术负责人 刘晓军
财务负责人 张晓燕
经营负责人 张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