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国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国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2713768378T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78号国家(青岛)通信产业园2号楼10层
注册资金(万元) 200
成立时间 1999/9/3
邮政编码 266061
传真 0532-58579999
电子邮箱 gxzx10000@126.com
公司简介 青岛国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具有国家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招标代理、乙级政府采购代理、乙级工程咨询、拍卖等资质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现为中国造价协会的理事单位;山东省招投标协会、青岛市工程咨询协会会员单位;是由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的,青岛市人民法院对外委托司法鉴定机构;青岛仲裁委员会对外仲裁鉴定指定机构。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信誉卓越。拥有一支长期从事建筑、市政、桥梁等工程技术、信息技术、经济、金融等行业的高素质专业团队。拥有先进的办公设备,良好的组织机构、优秀的管理体系,科学的管理制度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制。公司一贯秉承“客观、科学、独立、公正”的从业原则。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的规划咨询、投资咨询、项目策划、项目评估、拍卖、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及项目全过程投资控制等服务。国信咨询致力于长期发展,在积累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的同时,不断加强专业人员的素质教育及能力培养。以“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恪守职业道德”为公司基本准则,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科学的、满意的服务,积极为政府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以高级智力劳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与进步。
营业范围 建设工程概算、预算、竣工决(结)算、工程招标代理、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工程招标标底报价编制、工程造价审核、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经济评价及其他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及应用。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秦承浩
企业负责人 秦承浩
技术负责人 张小丽
财务负责人 郑立平
经营负责人 王鑫
质量负责人 冯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