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瑞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瑞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750437965M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一路31号8-211室
注册资金(万元) 6000
成立时间 2003/7/23
邮政编码 266024
传真 0532-85651377
电子邮箱 1540940221@qq.com
公司简介 青岛瑞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23日。注册资本6000万,现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青岛市工商联常委单位,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是一家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及施工为主,集建筑工程总承包、市政工程总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工程、特种作业(结构补强)、地基与基础工程、展览陈列工程等工程为一体的建筑单位。
在近年的经营活动中,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坚持依法办事、文明施工、安全生产。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原则进行施工,质量安全生产评级达到A级;严格执行上级主管部门颁布的各项条例和规定,从未因违反建筑市场管理规定受到通报批评和处罚;本着“公正、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进行工程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和合同的签订工作,获得市级“守合同重信用3A企业”的称号。
集团自成立之初就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拥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展览工程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下属子公司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资质。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认真落实工作目标责任制,团结协作,奖罚分明;始终秉承“高效、勤奋、严细、敬业”的管理理念;信守“诚信瑞穗、天平地安”的处世理念,坚持品牌化发展战略,注重用良好的工程业绩累积创造更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发展空间。在创造较好的经济效益同时,公司更注重以良好的社会效益取信于社会、回报于社会,获得了诸多社会声誉。
公司始终遵循“诚信质量为本,客户满意为准”的经营理念,弘扬企业文化、实行规范化管理。面对新的形式,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继续坚持以施工为主体的前提下,拉动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使企业形成以建筑业为龙头,房地产开发、新兴建材、商贸物流、医疗养老等多业并举的集团化公司。
公司以优质服务赢得社会信誉,以科学管理提高综合素质,以诚信质量为本,竭诚欢迎国内外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同开拓,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做贡献!
营业范围 房屋建设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结构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防腐保温工程施工,金属门窗工程,机电设备安装与施工工程,玻璃幕墙施工。房屋拆除(不含爆破)、体育场工程、智能化工程施工、雕塑设计与施工、景观绿化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消防工程、环保工程、校园文化工程、特种作业工程。市政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道路交通工程、输变电工程、承包境外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及材料的出口;房地产开发建设与经营,展陈陈列,广告牌拆除,净化工程,钢结构工程,工程造价咨询,概预算编制;审计,竣工结算审计,工程项目管理,造价信息咨询,工程监理咨询服务,勘察设计;开展工程前期可行性研究,建筑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咨询,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建筑工程招标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垃圾分类、运输、回收,可回收物的再利用、智能垃圾分类桶的设计,实验室的设计、施工、咨询及维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展会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瑞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杨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