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宏利达家具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宏利达家具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45757787889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瑞金路29-10号甲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11/6/28
邮政编码 266100
传真
电子邮箱 qd13156389013@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宏利达钢木家具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家具生产企业。公司秉承着“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客户服务经营理念”一直走在钢木家具潮流的前沿,是青岛钢木家具行业的领航者,现如今已发展成一定的规模,并拥有众多系列的产品,包括:校用设施系列、钢制办公家具系列、办公椅系列,门系列等。产品凭借美观、舒适、实用、人性化、经久耐用的特点,深得客户信赖,已成为行业内和消费者公认的知名品牌,并深得广大客户好评和信赖。
在这些年来,我们不断开拓创新,进行多元化设计,把对人性的尊重发挥的淋漓尽致。从设计开始,我们就考虑到人们需要实用性与美观性,并在此基础上更精心注入了文化与艺术的理念。使现代校用家具系列、办公家具系列,门系列除体现坚固、美观、整洁、方便等特点之外,着重于安全和人性化的设计,“以人为本”成为规划建设公共场所的基础。
我们实施精品战略,走质量兴业之路。以专业、诚恳的服务态度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支持、产品的使用规范、工程设计、产品顾问、安装调试、开发的同时,也提供了优质的售后服务,保证客户100%满意。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家具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金属工具制造;门窗制造加工;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金属制品研发;五金产品制造;塑料制品制造;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日用百货销售;日用品销售;机械设备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木材销售;建筑材料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门窗销售;金属制品销售;五金产品零售;塑料制品销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总质量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车辆道路货物运输(除网络货运和危险货物);家用电器销售;日用家电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刁保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