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华仁永旺招标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华仁永旺招标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2MA3C4E003Q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3777号中润世纪广场18号楼603室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15-12-18
邮政编码 250014
传真
电子邮箱 sdhryw@163.com
公司简介 山东华仁永旺招标有限公司2015年12月成立;法人:刘爱华;注册资金500万元;政府采购编号:91370102MA3C4E003Q。公司成立以来,积累了丰富的招标代理经验,信守“公平诚信,用心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依法代理、合规经营的原则,为各界代理了政府采购、国际招标等600多个项目,采购成交额近20亿元。无有效质疑,零投诉;赢得了招标采购各方的信任,实现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公司拥有高档的近600平米的办公场所、开评标场所、档案管理场所;拥有良好的电子化服务优势;拥有优秀的工作团队;拥有庞大的专家库;拥有丰富的供应商库;拥有丰厚的社会资源优势;拥有完善的管理制度;拥有丰富代理经验,并且多次入选政府、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招标代理库,如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原千医)、济南市儿童医院、济南市口腔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济南市立四院、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潍坊人民医院、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潍坊脑科医院、淄博中心医院、淄博齐都医院、德州市人民医院、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费县人民医院、莒县人民医院、鄄城人民医院、莱州中医院、临沂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建筑职业学院、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体育局、山东体育产业服务中心、曹县公安局等多家单位招标选聘的代理招标服务单位。
我们将竭诚为您做好招标代理服务工作。
营业范围 招投标代理及咨询服务;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技术负责人 郭鸣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