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江苏省国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江苏省国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200007802703261
法人机构地址 南京市鼓楼区中保街9号4号楼
注册资金(万元) 10018
成立时间 2005-10-13
邮政编码 210036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江苏省国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建设主管部门核定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公司注册资金为10018万元,公司通过ISO9001国家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承建高层建筑、大型工业厂房、大体量公共设施建筑工程,大型市政工程、机电设备安装等大中型项目的综合施工能力。
公司是江苏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自成立以来,采取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等多种经营承包方式,倡导科学管理,大力开拓市场,热情服务顾客,真心回报社会,在全国各地完成了一批又一批工期要求紧,质量要求高,难度要求大的大中型工程,其中一些项目已成为当地标志性的建筑物,如: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改造项目、北京协和医院院区医疗条件改善项目、江西余干农贸大市场项目、上海松江南站大型居住社区(C19-04-01)地块安置房项目等一批重要的标志性工程的改造装修工程,受到国家和地方政府及建设单位和合作单位的广泛好评。多项工程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扬子杯”、“长城杯”等优质工程奖。
“江苏国立”将始终恪守“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企业哲学,牢记“塑造人品、打造精品,致富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遵循质量安全环境方针,以高素质的管理人才、科学的管理体系、先进的施工技术与装备,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满意的工程和优质的服务,共创美好生活。
面对改革开放的新形势,公司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用崭新的理念、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努力建设现代企业,不断打造精品工程,团结拼搏,锐意创新,为民造福,为国立功!
营业范围 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铁路工程、电力工程、石油化工工程、通讯工程、地基基础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古建筑工程、桥梁工程、环保工程、特种工程、体育场馆工程、管道和设备安装工程及安防工程的咨询、设计、施工;建筑劳务分包;承包境外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提供劳务服务;建筑工程的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石膏、水泥制品及类似制品制造(限分支机构经营);建筑材料、煤炭销售;装配式建筑构件的生产、销售、安装;人防工程设计、电力输变电工程设计、压力管道工程设计;规划设计管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