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信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信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37424491499
法人机构地址 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92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02-08-09
邮政编码 250000
传真 0531-82763886
电子邮箱 xincheng04@163.com
公司简介 山东信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二年八月九日,是经山东省工商局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单位,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颁发的招标代理乙级资质,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作为市场经济活动中的桥梁和纽带,招标代理机构是市场经济社会中不可缺少的中介组织,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必然产物。它受业主委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组织招投标活动,具有保护国家利益,保护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工程质量,缩短工期,合理降低工程造价,提高建筑施工队伍管理能力等重要作用。
我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前期物业服务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和材料采购、政府采购项目等的招标代理及咨询工作。主要分为以下三个方面:
工程招标。各类建筑工程、交通工程、市政工程、道桥工程、设备安装、管道线路敷设、钢结构工程、装饰装修及玻璃幕墙工程、园林绿化工程以及相关服务等;
货物招标。包括电梯、空调系统、消防系统、楼宇智能化系统、各类电气设备、泵类、门窗、灯具、卫生洁具、钢材、水泥、办公设备、家具、酒店设备等工程项目相关设备和材料;机场工程、绿化工程、自来水厂、供水工程、管网工程、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工程、热电厂热电工程等专业项目的设备材料等;
服务招标。工程勘察、设计、咨询、项目可行性研究、监理,保洁、物业管理等工程和货物以外的服务招标。
我公司机构设置科学合理,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完善健全,并全部采用微机辅助管理。
我公司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评标委员会和评标办法暂行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诚实信用的基本原则,基于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业主提供优质、规范的招标代理服务。以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运作完成一大批工程项目,在保证工程质量、降低工程造价、提高了投资效益及工程建设效率、避免或减轻社会各方给招标当事人的压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真正做到了“为工程负责、为业主负责”,赢得了广泛的好评。
营业范围 招标代理及咨询服务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和不需要经营许可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曲瑾秋
企业负责人 曲晓春
技术负责人 查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