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虹普防护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虹普防护技术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2671795123D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蓝村镇南泉世家路18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08-04-30
邮政编码 266231
传真
电子邮箱 jszx@xuedagroup.com
公司简介 青岛虹普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隶属青岛雪达有限公司子公司,现有在职职工51名,其中设计研发人员10人,主要生产中高档针织内外衣,系列防弹衣、防刺服、防割产品、防暴、排爆等个体防护产品,年产值3000万元。
公司在工艺排版方面采用CAD排版系统进行工艺生产,拥有国内外先进缝制设备300余。多年来,虹普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近年来,共主持或参与纺织新材料的研发、新型纺织功能性纤维的应用研发三十余项,为公司开拓市场、提高市场竞争力奠定基础。在新材料研发方面,参与研发的金樱子植物性提取物功能性粘胶纤维,通过将金樱子抑菌提取物添加到粘胶纤维中共混纺丝,开发一种新型功能性粘胶纤维,具有绿色、环保、抑菌性能好等优点,其对三大菌类抑制率均在99%以上,与皮肤直接接触适用于制作内衣、童装类产品,与皮肤直接接触由此承接订单产生销售收入目前已达到2000万元;在新纤维的应用研发方面,与济南圣泉合作开发的石墨烯导电系列功能性针织产品,其原理是在采用石墨烯纤维的基础上,通过纱线组分搭配、织造组织结构研究以及染整生态环保工艺研究,开发出多姿多彩、防静电、抑菌、远红外发热、发射负氧离子等多重功效的针织产品,同时借助石墨烯高导电特性,开发出一款智能发热背心,能够实现在背部、腰部持续快速发热,收到市场、客户的青睐,目前在该产品已实现销售收入1500万元。另外公司的防弹衣,选用国产材料,实现了轻薄、舒适可与国外同类产品相当,防割系列产品性能居于领先地位,其它防暴、排爆等个体防护产品也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营业范围 研发、生产、销售高分子复合材料、安全防护装备;出版物零售;防护产品科技开发、技术服务、咨询;防弹、防刺、防割装备的生产和制造、销售;加工销售服装;销售:道路交通设施安全器材、防爆成套器材、安防设备、安检设备、消防器材、文化体育用品、户外用品、健身器材、电子产品、办公设备、服装鞋帽、箱包、劳动保护用品、陶瓷及陶瓷复合制品、汽车配件、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