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百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百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3950989293
法人机构地址 开封路88号1号楼201室
注册资金(万元) 13303.57
成立时间 2014-08-07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0532-66959700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百洋智能科技作为以AI为特色的智慧医疗技术领航者,致力于科技改善健康,以医疗数据结构化及AI算法技术平台为基础,以与拥有优质数据和专科特色的医疗机构合作为核心,以创新产品产业化为导向,为政府、医院、药企、药店、医生、患者提供全链条、多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优化医疗资源,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医疗产品导向的平台型科技企业。
营业范围 软件开发;网页设计(不得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和增值电信业务);网络营销策划;自有资金对外投资;健康信息咨询服务;向外部客户提供云计算机服务,数据存储的服务相关的信息技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含药品和医疗器械;营销推广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市场调;会务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周边辅助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周边产品的维护、维修。(依法须经挑准的顼日,经相关部闩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