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华通检测评价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华通检测评价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1579778005D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烟台东八路17号
注册资金(万元) 537
成立时间 2011-08-26
邮政编码 266400
传真
电子邮箱 htjcyxb@126.com
公司简介 青岛华通检测评价有限公司系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有山东省卫生厅、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认可,经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合格的完全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技术服务机构,致力于创建专业的技术服务机构,利用先进的仪器设备与一流的服务理念向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检测与评价服务。
营业范围 公共场所卫生检测与卫生学评价;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与评价;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物检测;建筑照明设计要求检测;噪声检测;空气和废气检测;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检测;水和废水检测;医院消毒卫生、食(饮)具消毒卫生检测;医疗污染物、一次性医疗卫生用品检测;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检测、土壤、固体废物检测;锅炉介质检测;凭资质经营实验室检测;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安全技术咨询服务;环保治理咨询服务。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宋彩霞
企业负责人 赵建军
技术负责人 张世花
经营负责人 秦昌伟
质量负责人 刘绪利
实验室主任 金成江
其他 邱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