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海文特科教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海文特科教发展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2733536662H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82号3号楼15层1504室D01号
注册资金(万元) 305
成立时间 2002/3/21
邮政编码 266061
传真
电子邮箱 heavent@126.com
公司简介 青岛海文特科教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集销售、安装、技术培训、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教育装备提供商。

我公司长期接洽全国各级大专院校,特教学校、普通中小学以及各省市教育局装备站的教育装备采购供应业务,并与国家教委指定的生产定点厂签有长期代理协议,所售产品以其上乘的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计划行销全国各地,目前提供的产品不仅包括普教的理化生、音体美等实验室仪器设备,还包括教育部推荐的特色产品:数字化地理教室、多媒体电钢琴教室、室外地理园、理化生探究性实验室、天文教室、历史教室、书法教室、陶艺教室、心理咨询室,和多功能车床等专业功能教室及家具等,我们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设计专业的符合国际标准的实验室。

我们公司一直致力在教育装备的前沿,希望能与奋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一起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同时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保持“开拓、奉献、友好、务实”的精神,致力于现代化教学设备创新事业,为各界朋友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
营业范围 批发、零售:教学仪器及设备、实验室成套设备、多媒体电教设备、康复设备、图书、期刊、音像制品、地图、教学用具、电子出版物、计算机软硬件、玩具、课桌椅床、家具、分析测试仪器设备、服装鞋帽、办公用品、办公耗材、医疗器械,网络技术服务,校园文化设计,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