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恒东电气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恒东电气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3737290196P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鞍山路108号703户-1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02/6/4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85651293
电子邮箱 958277632@qq.com
公司简介 青岛恒东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是:送变电安装工程,高低压线路及配电安装工程。同时具有电力设备3C认证证书,生产制造高低压柜及成套配电设备。我公司具有中等职称以上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人员共53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31人。主要设备有:厢轿,货车,厢货,工程高车,工程车,汽柴油发电机,现场用钻孔折弯机等相关工具,设备精良,反应迅速,有力地保证工程施工的进度及安全质量。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牢记并遵循安全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建立了完整的安全管理制度,对施工现场实行全员、全过程、全天候的安全跟踪管理,至今未发生任何安全质量事故,保持了零事故率,得到了协作单位和客户的高度赞誉。“安全、优质、诚信、高效”是公司发展的牢固基础,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公司与青岛市教育系统、卫生系统、民政部门等建立了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并相继承揽了海尔、海信、中启胶建、建安集团、热电公司、上汽等电力配套工程,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取得已有成绩的基础上,青岛恒东电气有限公司将不断的强化安全管理,细化质量管理水平,苦练内功,一如既往,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为创建“平安电力”做出更大贡献,创造辉煌业绩,奉献社会。
营业范围 电气技术服务;批发、零售:电力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及耗材、五金交电、建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汽车电器配件;高低压线路施工安装;配电安装;亮化安装工程;室内外装饰装潢工程;电力设备租赁及维修;加工制造、安装:变压器、配电柜、箱式变压器、绝缘密封材料、包装材料(限办分支);依据电力管理部门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建筑工程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咨询】(以上范围凭资质经营);工程监理(凭资质经营);房地产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不含商业秘密和中介);照明工程;通讯工程(不含无线电发射及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李建
企业负责人 刘高山
财务负责人 王润
经营负责人 刘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