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中云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中云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2235033211X5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松园路17号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B1楼303
注册资金(万元) 301
成立时间 2015-08-14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青岛中云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云数据,成立于2015年8月,是青岛市千帆计划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云数据是以智能硬件研发+应用软件开发为核心业务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各种专利近20项,涉及智能控制、软件、无线控制等领域。中云数据的核心能力是提供基于CyberPhysicalSystem(信息物理融合系统)的行业解决方案,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应用融合创新,为行业应用提供关键技术及解决方案。
营业范围 计算机软件开发、行业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系统集成安装调试服务;物联网系统开发及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物联网及软件技术培训。批发零售电脑,电子元器件,办公用品。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姜付鹏
经营负责人 胡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