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国昂卓泰(天津)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国昂卓泰(天津)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120222589761012Q
法人机构地址 天津市武清区杨村泉州北路18号A座211-10(集中办公区)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12-02-03
邮政编码 301709
传真
电子邮箱 tianyuying2007@126.com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坐落于武清开发区。公司现有技术人员15名,主要经营物联网服务,物联网技术、消防技术、安全防范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网络工程施工,消防设施安装、维护、保养等业务。公司成立至今,坚持开拓创新、技术先进、服务一流、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以科学的管理方法,踏实的业务基础,有效的沟通反馈,竭诚为客户服务。
营业范围 物联网服务,物联网技术、消防技术、安全防范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网络工程施工,消防设施安装、维护、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