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海大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海大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264570779Q
法人机构地址 香港东路23号
注册资金(万元) 600
成立时间 1993/8/12
邮政编码 266100
传真 0532-85902678
电子邮箱 hdjlgs@126.com
公司简介 青岛海大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原中国海洋大学建设监理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监理和管理服务的企业,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人防丙级资质。中国海洋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学校设有土木工程系,拥有多名知名土木专家、学者。依托学校优势,公司建立起一支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的监理队伍和专家顾问班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300多人,其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20多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40人、注册一级建筑师1人、注册一级建造师3人、注册造价师7人,所有监理执业人员均具有山东省及青岛市监理业务上岗资格。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建立起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检测手段齐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监理资料管理软件,严格了监理程序,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实现“四控、两管、一协调”的监理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监理;单建式人防工程监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工程管理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服务;海洋环境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安全咨询服务;安全评价业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水利相关咨询服务;环保咨询服务;节能管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海大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高新区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华贯路758号72号楼1单元2201户
分支机构电话 15863036588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于洪波
企业负责人 于洪波
技术负责人 王勇
财务负责人 邢辉荣
经营负责人 袁佳佳
质量负责人 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