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采购公告 >交易信息详情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城市生态、居住环境品质提升工程PPP项目 2021-11-10
 

平度市城乡建设局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城市生态、居住环境品质提升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城市生态、居住环境品质提升工程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2-02 09:30 (北京时间)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PDCG2021000253

采购项目名称: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城市生态、居住环境品质提升工程PPP项目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26048029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2604802900.00 元。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 26048029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2604802900.00 元。

采购需求:1、项目建设地点:本项目建设地点为平度市辖区。
2、项目建设内容:本工程包括六大部分:第一部分现河整治及景观河道补水项目、第二部分26条市政道路(新建、扩建、改造)项目、第三部分城区外环太阳能路灯、绿化改造及部分路灯配套项目、第四部分城区园林绿化品质提升项目、第五部分崇德文教综合体建设项目、第六部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基本为河道治理、蓄水构筑物、护岸修筑、土方工程、道路及其配套设施建设、泵站及补水管线、桥梁建设、绿化提升改造、老旧小区改造、污水处理提标等。
3、项目估算:本项目静态估算总投资(建设投资)252849.8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14543.1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3210.37万元,预备费15096.36 万元。本项目采取PPP模式实施,对纳入PPP项目公司付费范畴的建设投资根据建设进度测算建设期利息7630.46万元。综上,纳入PPP项目的估算总投资为260480.29万元。
4、运作模式: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中标社会资本,以建设-运营-移交方式(BOT)运作本项目,由项目公司负责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管理本项目。获得相应的经营性收入,以弥补项目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管理本项目的成本,并满足其合理收益。收入不足部分,由政府通过可行性缺口补助进行补偿。项目合作期结束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和所有权益无偿移交给市政府或指定机构。
5、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 27年 (整体建设期为 2年,整体运营期为 25年。)。
6、项目资金:由平度市人民政府授权平度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PPP项目中的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共同新设项目公司。项目自有资金占总投资的20%,金额约为 52096.06万元,其中平度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出资5209.61万元,中标社会资本出资46886.45万元,其余部分以项目公司为主体通过向金融机构融资的方式筹集。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根据项目投资进度需求同比例到位。当项目公司不能及时完成融资时,由中标的社会资本负责完成,以保证项目的及时建设完工和运营。本项目融资主体为项目公司,政府方(实施机构、财政局及政府方出 资代表)不对项目公司融资提供任何担保。项目公司可以为本项目融资之目的,将其在PPP合同项下的预期收益权(可用性付费、运维绩效付费和使用者付费)设置质押或以其它方式设置担保权益,筹集资金应全部用于本项目支出。项目移交时,应解除相关担保。
7、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贴”的回报机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并同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已注册用户可直接从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获取采购文件】入口登陆后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参加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上注册并关注该项目。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代理机构不再发售纸质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12-02 09:30

开标地点: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21 年12月2日9时30分。平度市民服务中心(北京路 379 号)三楼B306

五、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媒介:本项目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预算金额在500万以上的项目,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平度市城乡建设局

地址:平度市北京路 379 号 5 号楼

联系方式:0532-883372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平度市长江路17号财富广场11楼1108室

联系方式:0532-808182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戴云济、丁禄杰

联系方式:0532-80818260

如有询问,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在线提交。询问及答复的内容在上述公告页面查看。

发 布 人: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0 17:18



下载PDF版招标文件

投标人质疑  提出质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