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采购公告 >交易信息详情
青岛市盲校新校餐饮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2019-08-14
 

青岛市盲校青岛市盲校新校餐饮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青岛市盲校

地    址: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44号

联系方式:0532-68893081

采购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地    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舞阳路7号9号楼3层

联系方式:0532-85859787

二、采购项目名称:青岛市盲校新校餐饮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ZFCG2019000742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5100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510000.00 元。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 5100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510000.00 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经营范围应有餐饮管理或餐饮服务、人力资源派遣等内容;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或者《食品流通许可证》;
3.投标人为2018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量化分级A级单位;
4.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违法行贿犯罪记录;
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需求:

青岛市盲校新校餐饮服务采购。

四、公告媒介:

1. 招标公告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上发布。预算金额在500万以上的项目,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2. 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

五、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上注册并关注该项目。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代理机构不再发售纸质招标文件。

六、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09-11 09:30

开标地点: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9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6(开标室1)】

九、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采购人):徐主任

联系方式:0532-68893081

联系人(代理机构):司马维祖

联系方式:0532-85859787

十、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参见招标文件。

十一、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参见招标文件。



发 布 人: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14 15:27



下载PDF版招标文件

投标人质疑  提出质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 
投标人投诉  提出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