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工作动态

青岛市政府采购交易

实现网上远程投标不见面开标常态化

 

 

        5月8日上午,五所高中教师周转房内部配备电视机采购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进行网上开标,至开标截止时间,投标单位无一家到现场,全程通过网上签到、网上解密投标文件、网上确认开标记录等环节顺利完成远程投标、不见面开标。

 I:\1.jpg

        自2018年7月24日首次实现网上投标以来,随着投标人对我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的了解,我市政府采购交易逐步实现网上远程投标、不见面开标常态化,目前仅有少数投标人选择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绝大多数投标人选择网上远程投标、开标,为交易主体有效降低了交易成本,极大提高了公共资源的配置效率和效益。

        下一步,市审批服务局将积极响应市委十五个攻势部署,发起高效青岛建设攻势,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实现“互联网+招标采购”,扩大公共资源交易信息数据应用,使招标采购过程变得更加高效便捷。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