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青岛市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与

各工程计价软件对接测试工作的通知

 

各计价软件开发单位: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建设工程造价数据交换及应用标准》(DB37/T5161-2020)已经发布,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确保相关计价软件与青岛市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之间数据交换的稳定性、准确性,现面向社会征集参加青岛市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接口对接测试单位,开展数据交换联调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接测试的对象

相关计价软件开发单位。

二、报名确认

本次测试坚持企业自愿参与原则,请参加单位于2020年6月12日17时前,将参加联调测试的确认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公务邮箱: gonggongziyuan@qd.shandong.cn。逾期未发送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其他事项

1.参加对接测试的软件开发单位需提供一把计价软件加密锁,以便进行日常的测试及系统维护。

2.具体对接测试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6月3日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