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整体搬迁进驻青岛市民中心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经市委、市政府同意,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香港中路19号)将于近期整体搬迁进驻青岛市民中心对外办公服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2020年11月21日至11月23日搬迁及系统综合调试,11月24日(星期二)进入试运行阶段,向各交易主体提供服务。原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对外服务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17:00。对搬迁后新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以下简称交易大厅)试运行阶段可能给交易主体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欢迎各交易主体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二、新址地点

        青岛市民中心位于市南区福州南路17,27号,即原青岛泛海国际中心,市社保大厦斜对面。交易大厅位于青岛市民中心4号门(朝向漳州一路),专家抽取在交易大厅1楼窗口,2楼、3楼为开标区,5楼、6楼为评标区;从11月24日起,参加评标(评审)的专家请从市民中心3号门(朝向福州南路)专家专用通道乘坐电梯进入5楼评标区。

        三、工作时间

        交易大厅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至5:00。

        四、其他事项

        10月30日24:00,原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停止预约开、评标场地。11月23日后开标的交易项目,请在交易系统中预约新交易大厅的开、评标场地;11月2日至20日期间,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采购项目需要使用开、评标室的,请人工联系预约开、评标场地(联系人:李峰,电话:85916095)。

        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10月30日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