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工作动态


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企业座谈会召开


  为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进一步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11月16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企业座谈会,邀请工程招标投标领域相关投标企业代表、行政监督部门有关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123111324.jpg


  本次座谈会旨在搭建一个开放、包容、互动的平台。市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2023年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聚焦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提升,共同研究解决方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坚持“乙方思维”,主动听取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让企业“零距离”接触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政策制定、工作流程,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的透明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