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工作动态

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实现网上远程投标

 

        7月24日上午,青岛市博物馆珍贵文物展柜保护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进行网上开标,远在河北、江苏和江西的投标人全部通过网上签到、网上开标、网上解密、网上确认开标记录等顺利完成网上远程投标。由此标志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将公共资源交易“线下不见面”和“线上面对面”变成现实。

        青岛市政务服务管理办紧紧围绕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优化政务服务大环境,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按照“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的建设思路,全力打造无纸化、不见面、零跑腿、全程网办的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最大限度的为各交易主体节约交易成本,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大幅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率。

(青岛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王福扬)

图片2[1].jpg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