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服务指南

制作工具版本号:2.5  云服务平台版本号:3.0

调整功能

 

更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本次升级版本为2.5.20190709.227,系统支持自动更新,或者重新下载【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更新内容说明:
1
、制作投标文件时,单项绑定pdfword)文件时无需再电子签章,单项绑定的pdfword)文件不再作为投标内容上传。
2
、投标文件制作完成后,系统自动合成资格审查部分、商务部分、资信部分(仅建设工程施工项目)、技术部分三(或者四)个pdf投标文件。
3
、投标单位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系统合成的pdf投标文件上进行电子签章,并上传。(单项绑定的pdfword)不再上传)
4
、评标专家依据投标单位上传的资格审查部分、商务部分、资信部分(仅建设工程施工项目)、技术部分三(或者四)个pdf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