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便民利民举措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求, 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前置服务意识,将交易服务向外延伸,刀刃向内,便民利民措施再出“新招”。

        根据山东省评标评审综合专家库管理规定,评标评审专家应在开标前十二至四十八小时抽取,这势必会造成每周一上午或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上午无标可开的窘境,对公共资源造成巨大的浪费,甚至阻碍了青岛的经济发展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珍对这一“窘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适时开通了延时服务、“周日(节假日)”预约服务,为每周一上午或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上午的开评标工作做好前置服务,最大化使用交易场所, 这一举措受到广大交易主体的点赞。顺应放管服改革的大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强化流程调整,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让靠前服务的意识深深的扎根在工作人员心中。

 

【打印】 【关闭窗口】